企業介紹

ABOUT DEWTEK 關於我們
我們製造的產品都是以節能為目的

Dewtek 成立於2014年,研發團隊來自日商空調大廠。以冷凍空調為基礎,加上熱泵低能耗的特點,設計出一套專利系統;目前已有一系列的節能乾燥機,能依照使用者處理量,讓主機與下箱分別規劃,使乾燥效能更貼近理想值,不論是少量汙泥或大量汙泥都找的到規格,除了能避免安裝過多裝置影響佔地體積,也可以幫助使用者減少運輸上的麻煩及不必要的成本。

 
減少汙泥體積
降低清運費
改善廠房環境
增加企業正面形象



   

專注於產品研發的Dewtek,同樣以獨特的方式投身於保護地球環境。

面對 全球複雜多變的挑戰,我們專注於產品研發、經營方針的轉型,將研發中心的根留在臺灣,百分之百在臺灣製造,期望打造出有效節能且密閉無臭的乾燥設備。其成果多方面應用於化工、環工、農業、漁業、加工業等相關產業的服務,並且將傳統產業的升級視為目標之一。

「Dewtek」的熱泵設備,在社會中各種不同領域展現其乾燥技術,為生活變得更豐富的各產業鏈提供支援,不論食、衣、住、行、都能看見二方參與其中。




 
 
ACHIE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