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專欄

  • 20210909-品牌更新.jpg

    品牌標誌變更

    親愛的夥伴您好:

           為發展之需要,很高興在此通知,2021年11 月1日起,將會陸續實施新品牌標誌「Dewtek」,在此我們還會使用產品標誌「Dilemma」一段時間。

           企業英文名稱也由原本的「Dilemma Co.,Ltd.」改為「Dewtek Drying Systems Co., Ltd.」,2021年11月後,含有Dilemma企業名稱的技術文件仍具效力。

    未來將會以Dewtek為主,並積極進行下一階段發展之計畫,請大家引頸期盼。

    還請各位夥伴持續支持
    順頌商祺
    more
  • 二方企業 youtube頻道創立.jpg

    二方企業 youtube頻道成立!

    跟著自媒體時代一起發光發熱!
    more
  • 2019經濟部 新創事業獎 熱泵污泥乾燥機 二方企業Dewtek 封面.jpg

    獲2019經濟部 新創事業獎肯定

    感謝政府經濟部、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對本公司於冷凍空調及熱泵發展領域的肯定。二方企業未來也將專注發展熱泵應用及相關產業的合作發展,研發更多節能環保的熱泵產品。
    more
  • cover-天使計劃.jpg

    賀!本企業榮獲2017行政院國發會天使計劃肯定

    感謝政府對本公司於冷凍空調及熱泵發展領域的肯定。
    本企業未來也將專注發展熱泵應用及相關產業的合作發展,研發更多節能環保的熱泵產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