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與技術

系統與技術

系統與技術

可曾想過,若在加上一道乾燥程序,可以讓處理成本低於清運成本,並且讓資源利用最大化。
詳細介紹
讓系統彈性應用於各種產業與用途,「Dewtek」幫您解決任何乾燥問題  

熱泵 是一種高效率且相對環保的能源轉換裝置,當蒸發器吸收空氣中的熱能後,會使冷媒從液態轉換成氣態,其次利用壓縮機使冷媒變成高溫高壓的狀態並釋放熱能,最後透過膨脹閥節流使溫度下降,這個過程會不斷重複循環,因此不會有排氣的需求,更不需要再末端加裝廢氣洗滌塔、集塵器等環保裝置,與其他能源相比,可用更少的電力達到乾燥的效果。

 

除了脫水還要乾燥,才能真正減重

大部 分的汙泥處理流程僅做到脫水程序就直接清運,但此階段的汙泥仍有高達70%~85%含水率,等於花費高額的費用在處理水分,且汙水仍會從袋中滲出及異味洩漏。倘若能加上乾燥流程,汙泥可有效再減量約40~60%,每年就能省下一筆可觀的清運費。




 

模組化專利系統

最小僅需0.32坪的空間 —
我們擁有業界最小、機種最齊全的熱泵乾燥設備。Dewtek 將規格模組化,能依照使用者的處理量,讓主機及下箱可分別規劃,並採用緊湊式的機構設計,使乾燥過程達到密閉不漏氣的狀態,還能大幅減少鋼構及風管,並縮小佔地面積。

    

 ▲業界最小專利主機,可依處理量及期待工況將模組串聯。

  

 
Dewtek 乾燥系統六大特色
設備模組化

依使用端不同需求而研發出各種具獨創性的標準化模組,不論是少量汙泥或大量汙泥都找的到規格,並彈性應用各種產業與用途,減少現場設置時間及成本。

佔地面積小

我們擁有業界最小、機種最齊全的乾燥設備,採用緊湊式的機構設計;乾燥過程皆密閉循環,讓使用端避免安裝過多環保裝置,影響佔地面積。

專業耐腐蝕技術

不管是設備結構、鰭片或熱傳管等核心部件,Dewtek在抗腐蝕塗裝上均經過多次測試及調整,除了搭配物理及化學雙塗層保護,同時也有鎳、鈦材質可做選擇。

控制系統

系統皆自行研發設計,不論是應用性、掌握度等,都能高效整合即時修正,還能完整檢視設備狀態,或搭載工業 4.0 隨時監控掌握即時數據,且搭載多項安全防護機制。

選用大廠零件

我們設備重要的核心部件—壓縮機,採用美國大廠,不只品質保證,使用壽命也更長;部分零組件與機構,也盡量選用在地廠商製造,因此更能快速對應維修及保養服務。

檢修與維護

如需要定期保養或檢修之部件,會依需求及工況進而設計在方便維護之處。


「不單侷限汙泥,各式原物料、工件、廢棄物均可乾燥」

不論粉體、太空包、食品廢料、工料元件、紡織品、膠渣、浮漆等,均可處理。